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扶贫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会

受省扶贫办委托,我校承担河北省2018年贫困县退出和扶贫开发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11月19日,评估工作动员会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李金善出席会议,党办、组织部和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工商学院、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负责同志,参与本次评估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金善副校长主持。

郭健简要回顾了我校参与扶贫开发成效评估工作,对师生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实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参与贫困县退出和扶贫开发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既是学校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师生参与社会实践的有效途径。参加评估的师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扶贫开发会议精神,切实发扬“实事求是”的校训精神,为全省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做出应有贡献。郭书记对参加评估工作的师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决执行最严格的考核评估制度,坚持实事求是、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二要严密组织、全力支持,相关单位要主动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三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参与评估的师生要加强廉洁自律,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四要注意安全,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李金善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对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严格遵守评估纪律、注重交通及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第三方评估工作负责教师段洪波对评估的内容、工作方法和入户调查技巧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这是我校第三次承担全省贫困县退出和扶贫开发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任务,本次评估自11月20日起,为期半个月。

1111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 供稿,宣传部摄影)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