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2019年河北大学宣讲会举办

11月8日下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河北大学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党委常委王培光会见冬奥组委一行,向客人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河北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坚持面向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对我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将起到有益的推进作用。

宣讲会上,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伯群指出,冬奥组委会是服务国家战略的平台,更是国际化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历史机遇,积极服务于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宣讲会上还播放了冬奥宣传片,奥组委人事处副处长张敬举详细介绍了招聘流程、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2018届毕业生代表李紫薇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冬奥组委工作的切身体会和工作感想。

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对笔试、面试、待遇、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冬奥组委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2022年冬奥会是国家重大历史性事件,我校将以毕业生就业为契机,搭建优质平台,输送优秀人才,积极服务国家战略。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