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2017年度三大检索收录论文达到744篇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我校作为第一署名单位被三大检索论文共计744篇,其中SCIE收录441篇;EI收录论文276篇;CPCI-S收录27篇。

近年来,围绕发展目标,学校始终以强化科研质量和特色导向,拓宽国际视野,高质量期刊论文和国际化研究成果明显增加。2017年SCI学科影响因子前10%期刊论文达到23篇;表现不俗论文达到168篇;第一作者发表的国际合著论文达到49篇。

自1987年以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一直承担着我国科技人员在国内外发表论文数量和影响的统计分析工作,每年定期公布中国科技论文发展趋势和状况,并以“研究机构年度报告”的形式发布各高校、研究院所发表论文的排名情况。

                                            (科学技术处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