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河北大学关工委举行换届工作会议

11月1日,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河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校关工委主任王培光同志,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关工委主任;关工委委员;河大社区关工委主任等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路远志主持。

王喜辰同志代表第四届关工委作工作报告。他从关工委自身组织建设和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对关工委近五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从九个工作平台重点展示了关工委的工作亮点。

路远志宣读了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的“河北大学第五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

王培光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重温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指示;阐述了学校关工委的工作性质和组织结构;代表学校党委对过去五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向上一届关工委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对老同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对退下来的5位老同志表示谢意。他强调,我们回顾第四届关工委五年来的工作,总结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就是要我们站在这个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他从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充分发挥“五老”重要作用,要不断进行品牌创新和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

最后,新任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彦勤讲话。他感谢学校党委和同志们对他的信任,能在这个光荣的岗位上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感到十分荣幸。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在继承原有光荣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开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