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首次荣获“金桥奖”先进集体

10月31日,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荣获“金桥奖先进集体”,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殊荣。

“金桥奖”是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技术市场的最高奖项,是对国家科技进步奖的补充,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奖励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进步等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集体奖旨在奖励在组织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具有创新精神并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今年全国共有 116 家单位获得先进集体奖,其中河北省7家单位获得先进集体奖。
  近年来,根据学校发展的整体要求,技术转移中心不断创新理念和思路,在相关部门、学院全力配合下,依托学校强势学科,联合政府、企业,积极开展科技成果推广及转移转化工作,探索政产学研用新路径。此次获奖,必将进一步激励我校深入把握社会需求,加快推动科技成果推广工作。

 

(技术转移中心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