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周圆满落幕

10月22--26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周在本部南院主楼广场举行,共历时五日。党委常委王培光与用人单位及求职毕业生进行深入沟通和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部分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和专职干部也到现场,主动对接用人单位,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河北省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制药、石药集团、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932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需求涵盖人文、理工、艺术、医学等多个专业,提供岗位共计2万余个,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机会。福建厦门海沧区人社局带领15家生化医药企业组团参会,学校和海沧区人社局及参会企业代表召开了座谈会,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双选周期间,用人单位共收到毕业生应聘简历5136份,登记应聘信息3569人次。双选周期间150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笔试和面试活动,与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双选周是我校组织校园双选会以来的首次创新,持续时间长,单位数量多,覆盖地域广。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年加大招聘会组织力度,举办大型双选会4场,累计邀请单位1712家,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就业平台。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