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康乐校长深入艺术学院课堂听课调研

10月23日上午,校长康乐深入艺术学院绘画专业、书法专业课堂听课,调研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

康乐校长先后走进绘画本科专业《国画专业创作》、《工笔花鸟临摹与欣赏》及书法专业硕士《书法创作技法》的课堂教学,分别听取了杨天问、曹福强、刘宗超三位任课教师的授课,观看教师们的技法示范,并积极参与教学交流互动,大家围绕书法经典《兰亭序》,探讨其渗透的传统中华文化精神。康乐校长还观看了艺术学院古代书画临摹室作品和学院师生作品展,询问师生教学问题。

康乐校长表示,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艺术学院的专业特点,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发展。

 

(艺术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