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常委王培光会见美国通美晶体公司代表团

10月24日,党委常委王培光在主楼805会议室会见了美国通美晶体公司董事长莫里斯·杨、独立董事张钟浚等一行四人。

王培光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基本情况。莫里斯·杨、张钟浚介绍了通美晶体公司及其在华企业的发展情况。王培光还与客人就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及人才培养模式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在创新创业领域的经验交流,以实现合作共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及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我校期间,美国通美晶体公司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藏坤舆全图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

美国通美晶体公司(AXT)是一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主要生产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砷化镓、磷化铟等,是国际上领先的半导体衬底材料生产商。

     

(国际合作处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