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10月12日至15日,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北方工业大学举行。经过个人赛与团体赛、理论赛与实操赛的比拼后,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刘银松、罗家庚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刘银松同学同时获邀在全国总决赛颁奖礼上作为参赛学生代表发言。

此前,经过三个多月的培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选派25组、共计50人参加河北省选拔赛,最终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的优异成绩。两项一等奖从省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是通信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指导,信息通信类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主办。大赛致力于工信行指委的行业引领,持续打造培养工程型、创新型人才的新工科产教融合体系平台。第五届大赛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超过300所高校,4700余名学生参赛。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连续组织学生参加五届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