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厚德创客团队荣获河北省“最受关注的科技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18年“最受关注的科技创新人物和团队”名单的通知》,我校厚德创客团队荣获河北省“最受关注的科技创新团队”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是省科协重点表彰在创新型河北建设中,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普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团队。2018年我省共有6个科技创新团队入选。

近5年来,厚德创客团队承担国家自然基金等纵向课题近30项,资金750余万元;横向服务社会项目20余项,资金500余万元;发表论文50余篇,被SCI收录20余篇,获批国家专利10余项;指导大学生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银奖1项、铜奖2项,省市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2017年,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厚德创客团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踊跃投身科技创新,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助力我校“部省合建”、“双一流”建设、服务雄安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信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