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杨学新副校长会见巴西里约州政府官员代表团

10月18日上午,副校长杨学新会见了我校巴西里约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的里约州政府官员代表团。

杨学新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盛赞中巴两国近年在体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对我校与巴西里约天主教大学合作建立的孔子学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教育部国别区域研究中心——拉美中心的情况以及我校葡语专业的筹建情况,希望与里约天主教大学及里约州政府相关部门就亚马逊流域治理经验加强交流,以助力我校雄安新区环境治理研究。杨学新还指示学校孔子学院工作处安排好访问日程,让巴西客人深入体验中华文化。孔子学院工作处、拉美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此次里约州政府官员代表团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资助,我校及巴西里约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具体承办,成员来自里约州财政与规划厅、州民事厅及州教育厅。10月17日至26日期间,该代表团将在保定、石家庄及北京进行参观、交流,并访问河北师大、保定市政府及河北省教育厅。

 

(孔子学院工作处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