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10月16日下午,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葛宏冰一行来我校参观学习,交流微电影教学改革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幸福观教育及思政课微电影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深入交流思政课教学改革经验,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课程。微电影教学研究中心老师介绍了学院微电影教学改革的探索历程、工作特色及取得的成绩,2018年优秀微电影《迷失的心》剧组介绍了微电影创作历程及个人感悟,河北大学“幸福微影”微信公众号运营团队成员介绍了优秀微电影的推送情况。大家在现场一起观看了微电影《幸福阳光2》。

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对我校思政课微电影教学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针对微电影教学改革及思政课教学等内容展开了现场交流,并参观了河北大学微电影教学改革研究中心。

此次交流活动扩大了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社会影响力,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互相了解,增进了友谊,对继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