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喜获佳绩

10月14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山东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在山东济南落幕。由政法学院组队代表我校参赛的劳方、资方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并同时获得“最佳谈判员”、“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等奖项。

本届比赛是政法学院第三次代表河北大学参赛。我校劳方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战胜了西北政法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诸多知名专业院校,最终荣获一等奖,取得了重大突破。该项赛事依托于法学、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相关专业,旨在促进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与政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与河北大学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以赛促学的培养方式探索更是有助于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本届大赛获得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决赛阶段共有34所高校入围,在历届赛事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全国各高校及相关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对搭建校际人才培养机制、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交流平台具有重要意义,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政法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