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17名青年教师入选第三批“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第三批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名单的通知》,全省高校共有96人入选,我校共有17名青年教师入选,入选人数位居全省高校首位。此次青年拔尖人才共设有理学类、工学类、医学类、农学类、哲学社会科学类和文化艺术类六大类别。其中理学类我校共有7人入选,占比达到四分之一;哲学社会科学类我校共有8人入选,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入选第三批“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理学类的青年教师有刘丹丹、杨国庆、杨新健、张文明、张海斌、周国强、穆亚娟;入选工学类的有:闫小兵、郝鹏;入选哲学社会科学的有王梦、伊士国、杜秀敏、杨豪、张春国、周浩翔、赵贤、洪猛。对入选该计划的青年教师,由省财政拨付专项资助资金,其中,理学类、工学类、医学类、农学类每人每年1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每人每年3万元。每三年为一个支持周期,成果突出、培养前景好的优秀青年拔尖人才可以连续支持两个周期。

目前,我校共有41名青年教师入选 “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入选总人数位居全省高校首位。

 

(人事处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