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团结、合作,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9月18日,河北大学2018年教职工校园排球赛在校工会精心组织与体育教学部积极配合下在北院排球场拉开战幕!全校共48支代表队、千余名教职员工参与了两个阶段共110余场的教职工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各代表队平时科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各参赛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将团结协作、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融入赛场,比赛场面紧张而热烈,引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工商学院代表队夺得男子甲组冠军,直属单位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亚军,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季军;出版社代表队夺得女子甲组冠军,校直机关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亚军,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季军;校直机关代表队夺得男子乙组冠军,图书馆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亚军,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季军;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夺得女子乙组冠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亚军,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季军。比赛结束后,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杨立海、校工会主席陆军、体育教学部主任马天龙、副主任王芳为获奖代表队现场颁发了奖牌。

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为我校排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竞技的平台,培养了教职工团队精神,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同时比赛也极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锻炼的热情,并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神聚力,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校工会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