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企业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与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9月16日—22日,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批立项,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的“企业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与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3个省份的70余名全国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高级会计师、经济师等高级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研修。

17日上午,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河北大学副校长杨学新、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办公室副主任董军虎及相关专家出席开班仪式。杨学新、董军虎分别代表河北大学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闫树涛主持开班仪式。   

在为期一周的研修中,来自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河北大学的四位专家教授围绕管理会计与企业价值创造、价值与信用视角、管理会计政策动态与实务应用体系、企业内部控制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研修学员还走进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活动。在教学过程中,学员们围绕管理会计当前热点问题广泛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

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纳入全国高级研修项目计划,旨在提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示范性继续教育研修项目。“企业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与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是我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获批以来举办的第三个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在承办本期高级研修班的过程中,河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认真筹划、科学组织,为研修班学员搭建优质的研修和交流平台,研修学员普遍感到收获颇丰,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与发展,更好服务我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和人才发展事业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 河北大学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