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演出

9月20日下午,我校2018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演出在多功能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郭健、杨立海、杨学新、李金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退休教职工代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2000余名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本次演出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汇集演唱、音诗画、舞蹈、京剧、武术、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以青春的旋律喜迎新生,以爱国的诗篇祝福祖国。演出在热烈的开场歌舞《我和2035有个约》中拉开帷幕,河大版民谣串烧、歌伴舞《梦想开始的地方》、歌曲《老师,我想你》、国旗护卫队合唱《有我在》等充满青春和校园气息的节目,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全国艺术展演获奖作品京剧《四郎探母·坐宫》、赴葡萄牙国际民间艺术节参演的乐队与舞蹈《欢腾》、武术协会《武·魂》等精品节目获得全场点赞;苏丹留学生表演的评剧《花为媒·报花名》、音诗画《厉害了,我的国》,吉他社《不再犹豫》等节目耳目一新,博得阵阵掌声。演出在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落下帷幕,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整场演出既有传统文化的展现,又有青年喜爱的现代艺术,充分展现了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彰显了河大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河大人共筑强校强国的梦想,并为祖国69岁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2018迎新大合影

2018迎新民乐表演

2018迎新晚会剧照

 

(校团委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