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9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郭健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郭健首先来到新校区C2楼实地考察了电信学院4G物联网实验室、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PLC实验室、风光互补实验室、通信原理实验室、资料室等,并就学院实验室、研究室等用房资源整合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郭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党建、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指出,一是学院要继续凝练办学特色,找准办院思路,明确新工科建设的目标、路径,办成河北大学有特色的工科专业;二是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要精心组织谋划、科学设计好人才工作的具体方案,不断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三是要狠抓学科建设,深挖内部潜力,统筹整合资源,做好长远规划,力争学科建设实现重大突破。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