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校长康乐到医学部校区调研工作

9月11日下午,校长康乐到医学部校区调研工作。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负责人、医学部及医学部校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康乐解读了部省合建工作的有关内容,介绍了教育部及河北省支持河北大学的具体措施。他强调,学校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要紧紧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制定好自身的发展规划。

康乐听取了医学部校区各学院就学科发展、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和引进、研究生教育等工作的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同时,要广泛招揽人才,快速增加人才体量,在此基础上谋求质的发展。康乐还就科研平台建设、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研究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医学部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