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三育人”先进教职工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主楼304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三育人”先进教职工表彰大会,欢度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学校领导郭健、康乐、康书生、王培光、杨立海、杨学新、李金善出席会议。2018年新入职教师、退休教职工代表、“三育人”先进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常委王培光主持会议。

大会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校长康乐院士为新入职教师颁发校徽;党委常委王培光宣读了新退休教职工名单,党委常委杨立海宣读了《中共河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三育人”先进教职工的决定》,党委书记郭健分别为退休教职工代表及“三育人”先进教职工代表颁发荣休和荣誉证书。退休教职工代表、新教师代表、“三育人”先进教职工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康乐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讲话。首先,他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新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向获得“三育人”先进教职工称号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体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把全部的精力和热忱无私奉献给教育事业、贡献给河北大学,这既是对教师职业的完美诠释,也是对“实事求是”校训精神的继承发扬。当前,学校正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叠加与交汇期,今年,我校正式入选教育部“部省合建”高校序列,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河北大学一定能够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会后,新入职教师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高校教师“红七条”禁止行为》,并参观校史馆进行校史教育。 

微信图片_20180910185704_副本

微信图片_20180910185605_副本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人事处 工会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