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工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9月6日上午10:30,工商学院在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河北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工商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康乐,河北大学副校长、工商学院院长杨学新,学院领导、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典礼,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常务副院长胡保利主持。

典礼仪式上举行了军训授旗仪式,康乐向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王婷婷授军训团团旗,王婷婷向3位施训营长分别授予营旗。杨学新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讲话,向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和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全体新生把修身立德放在做人的首位、使读书学习当作一生的追求、让永久奋斗成为青春的主题,勇于担当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国际文化交流学部(诚行书院)团委书记高敬旗、2018级播音主持专业马梦瑶、2016自动化专业李奇罡分别代表教师、新生、在校生发言。

典礼之后,2018级新生将进行为期十二天的军训。

河北大学校长康乐向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王婷婷授军训团团旗

河北大学校长康乐向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王婷婷授军训团团旗

工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工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典礼现场1

典礼现场

 

(工商学院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