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

9月6日下午,我校在主楼304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学校领导郭健、康乐、康书生、王培光、杨立海、杨学新、申世刚、李金善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郭健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强调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期,全面开启部省合建河北大学新征程。郭健要求,一是推进步伐要快。努力激发改革内生动力,切实增强“人人争先、唯旗誓夺”的意识,加快推进部省合建工作步伐,让干事创业活力竞相迸发,让改革发展动力充分涌流。二是重点任务要实。吃透、掌握、做实部省合建有关精神要求,把各项建设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举全校之力,重点支持两大学科群建设与发展,确保我校如期进入全国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三是工作成效要好。要加快推进综合改革,大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打造一流教师队伍、一流人才培养、一流管理体系、一流合建成果,形成一流学科集群。

校长康乐解读了《部省合建河北大学工作手册》,介绍了教育部及河北省支持河北大学具体举措,阐述了我校两大优势学科群对接地方主导特色产业发展的建设基础。康乐强调,部省合建将是我校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抓住“部省合建”重大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开创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一是要善于解放思想,以新的思维观察新事物,以新的理念拓展新思路,以新的方法解决新问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师生参与部省合建工作。二是要敢于担当尽责。站稳脚跟、不骄不躁,保持清醒、从容和自信,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担当责任,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合力打好部省合建攻坚战。三狠抓贯彻落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科学有序推进部省合建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还就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