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新生开学报到工作

开学伊始,学校领导深入各单位检查新生报到和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郭健先后到新生报到处、学生宿舍、食堂等地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与部分2018级新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郭健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效率、强化细节,切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及时了解学生情况,特别是要做好困难新生入学工作;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升整治力度,努力营造健康有序舒适的校园环境。

学校其他领导也分别带队到新生报到处、食堂、宿舍、安全和后勤保障等部门以及分管和联系单位实地调研考察。检查中,学校领导向全校师生表示了亲切慰问,向学生家长表示衷心问候。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尽快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中来。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刻苦学习,时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