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学生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二等奖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于8月20日在中南大学落幕,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均获得全国二等奖。指导教师王艳素副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在此之前,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郭娆、景春楠、王天、张彤和刘宇璠组成的“凤凰于飞”团队、国利超、高菁菲、封靖源、汪威澳和宋邈组成的“烯冀”团队和李一鸣、王一鹏、刘聪浩、孙欣悦和张梦莹组成的“2016级化工设计小组”团队,参加了7月26-29日在燕山大学举办的2018年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获得省级特等奖1项和省级一等奖2项.“凤凰于飞”团队和“烯冀”团队参加了8月2-5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的华北赛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获得华北赛区一等奖,并最终均获得国家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国内规模最大、行业影响最广的大学生专业类顶级赛事,是充分展示高校科研、教学能力和综合实力的平台。自2007年开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本次比赛是开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来自全国重点大学和国内具有化工类专业的近330余所高校参赛。按照赛制规定,经函审、分赛区小组赛、分赛区决赛、总赛区小组赛、总赛区决赛共四轮现场答辩及质询后产生全国各级奖项,历时6个月。 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已连续多年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