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副省长徐建培来校考察调研

8月21日下午,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来校考察调研。

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暑期集体备课会的现场,徐建培与思政课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思政课的师资力量、授课方式、学生反响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思政课教师“三走进”、微电影教学改革及“读经悟典”等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思政课教师提出进一步坚定信仰、提高学养的殷切希望。

WechatIMG4

在我校坤舆生活园区,徐建培对做好学生开学准备工作、学生饮食、住宿安全等进行调研。他走进学生食堂,对食堂工程改造及环境卫生、食品安全、饭菜质量、价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WechatIMG5

随后,徐建培走进工商学院住宿书院调研。从生活园区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到笃学书院,从教师办公室、书院功能室到学生宿舍,徐建培边听汇报,边实地走访。他听取了住宿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及书院制党建平台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书院安全管理制度,并与辅导员老师亲切交流,对书院制育人模式、辅导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予以肯定。

WechatIMG6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勇,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利迁,学校领导郭健、康书生、王培光、杨学新、申世刚、任德亮、李金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