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8月3日上午,我校在主楼304报告厅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校长康乐主持,党委书记郭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其他领导,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校级老同志,全体处级干部,学术委员会委员,市级以上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郭健就本次换届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委换届工作重大意义。党委换届是省委的统一部署,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表率,当好标杆。二是切实扛起责任,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平稳进行。学校党委将坚决担负起主体责任,纪委真正履行好监督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一定会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始终,一定会把客观公道正派贯穿换届始终,一定会把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贯穿换届始终,一定会把确保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贯穿换届始终。三是严明纪律规矩,自觉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维护学校声誉,大力弘扬正能量。四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做好换届各项保障工作。

郭健强调,这次换届工作事关全校今后发展的大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细深实的作风,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换届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通过换届,激发出学校领导班子的新活力、迸发出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新激情、开创出齐心协力建设一流大学的新局面。

康乐主持会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干部的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和决定,把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二是做好工作统筹,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运行。三是强化协调联动,为换届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校党委与中层正职干部签订了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与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

WechatIMG2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