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

7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729会议室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校党委书记郭健主持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在全省本科院校党委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认真做好高校党委换届工作的通知》(冀组发〔2018〕11号)精神。

郭健结合全省本科院校党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客观公道正派、实现内涵发展、保持风清气正贯穿到学校党委换届工作始终。同时,郭健对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端正态度,正确面对;三是要强化纪律,带头遵守;四是要加强教育,严肃问责。

 

(党委宣传部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