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7月24日上午,我校在主楼7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学校领导郭健、康书生、王培光、杨立海、杨学新、申世刚、李金善,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校党委书记郭健主持学习会。

会上,郭健作为全省相关工作会议的参加者,首先介绍了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和全省经济发展推进会整体情况,随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两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郭健结合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落实王东峰书记对全省高校从严治党的相关指示精神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阵地管理;三要严把学术关,倡导学术诚信,完善学术报告会、论坛、讲座等的审批备案制度;四要强化管理,坚决杜绝校园内非法宗教传播、校园贷等情况发生;五要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六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打好整改组合拳,通过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助推学校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委宣传部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