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护理学院赴张家口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学校对接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学院党政班子和师生志愿服务小分队一行7人,于7月12日赴张家口赤城县慰问河北大学驻村扶贫干部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2日下午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郭彦斌关于驻村以来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情况。学院院长王彦向驻村工作组介绍了学院围绕提升村民健康水平和医疗救助等方面的工作设想,表示将发挥专业优势,在医疗康复、卫生保健等方面为青羊沟村提供全面支持。座谈会上原驻村工作队员、学院党委书记李京彬还详细了解了异地搬迁工作进展情况。13日上午在青羊沟村举行护理学院党员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京彬和青羊沟村党支部书记孟万贵共同为护理学院党员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学院师生为全村村民体检,筛查高血压患者,并向村民发放了常用药品。护理学院情系青羊沟——脱贫帮扶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2名在校研究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为村民讲解日常卫生保健知识。

护理学院的扶贫慰问和对接帮扶活动受到驻村扶贫干部及当地村民的热情欢迎,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护理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