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河北大学学科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7月12日上午,河北大学学科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本部主楼302召开。副校长申世刚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各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专业学位类别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处长王文利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解读了根据国家关于合格评估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各学院院长汇报了本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王文利对学位点合格评估、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绩效考核、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申世刚对学科建设的重点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抓住机遇,把握国家学位点建设与发展的政策要点;二是加强建设,不断提升学位授权点的实力和水平;三是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学科、学位点近期各项重点建设工作。希望各学院主动作为、组织到位,充分利用好暑期,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学位点抽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