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党建调研团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7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党建调研团队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团队由中国人民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部分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骨干和党建促进会成员等22人组成。我校党办、组织部、监察处、部分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调研团队以“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为主题在主楼302召开座谈会。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党员“两级三层递进式”培训等典型经验做法。党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工商学院、政法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新闻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党建特色亮点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就高校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与调研团队进行了交流探讨。中国人民大学党委组织部何俊同志介绍了人民大学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党建促进会建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下午,调研团队结合正在承担的全国党建研究会重点课题 “高等院校深化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与我校组织部、监察处、政法学院、党办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随后召开了“高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我校发展规划处/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有关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刘存歧教授、文学院傅林老师、历史学院洪猛老师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近期研究,分别从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建设、地方方言保护、历史文化挖掘传承等方面进行介绍,与参加调研的党员骨干进行了交流。

活动期间,调研团队还参观了河北大学校史馆。

(党委组织部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