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中西部14所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研讨会

6月27-29日,我校代表参加了由南昌大学承办的中西部14所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研讨会。

会议期间,与会高校代表就科学研究支撑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组织策划申请重大科研项目和国家科研奖励、科研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我校代表做了主题为“学科交叉融合的探索与实践”的发言,介绍了河北大学在学科交叉融合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更好地交流科研管理工作先进经验提供了平台,有助于与会高校科研管理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将对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科研长远可持续发展,实现学校综合实力跨越式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