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日前,由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光明日报教育部和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校蔡宏友同学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今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13年来范围最广、参与高校数量最多、报名参与人数最多的,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1098所高校上报的1759个事迹,活动传播覆盖超1亿人次。经组织推荐、通讯评审、网络展示、会议终评等环节,共遴选出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10名、“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特别奖”1名、“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40名、“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150名,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杰出代表。

蔡宏友是经济学院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发表学术论文4篇,先后获得一等奖学金、“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奖、“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等奖项,现已保研至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