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红色战线”当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媒体

日前,中国高校传媒联盟2018年换届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红色战线”当选主席团媒体,其学生负责人李爽当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十届执行主席。“红色战线”目前是河北省唯一一家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媒体。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截至目前,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已签约理事高校588所,已入驻会员媒体5627家,先后打造了“与世界对话”“未来讲堂”“新闻训练营”“迷你马拉松”等品牌活动,成为青年大学生交流提升的重要平台。

“红色战线”自2001年创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集网络媒体、纸质媒体、新媒体于一体的覆盖全校师生、正面声音强大、服务功能齐备、传播效果良好的校园综合媒体平台,先后荣获教育部“全国十佳思政类网站”、“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人气50强”等荣誉称号,并受到了《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国家级媒体的关注。

 

(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