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5日下午,我校在主楼7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郭健、康乐、康书生、王培光、张彦勤、杨学新、申世刚、任德亮、李金善、李军凯,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郭健主持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关于院士大会的新闻报道。

校长康乐参加了为期一周的院士大会,他简要介绍了大会盛况、各项议程及主要内容,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会中发表的讲话进行传达,并结合国际科技发展形势,作了进一步阐释,谈了个人的深刻体会。

郭健总结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我国今后科技发展的方向,对于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一要把握精髓,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把握大势,着力加强创新意识和人才培养;三要把握规律,努力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

 

(党委宣传部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