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分别到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工商学院调研

6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郭健先后到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工商学院,分别就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科建设工作、人才工作以及工商学院转型发展工作等方面展开调研,发展规划处、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郭健同志一行在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和工商学院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党建、思政、学科、人才、转型以及面临的机遇与困难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郭健对两个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两个学院的领导班子坚强团结,各项工作扎实并卓有成效,郭健强调,做好学院工作,一是要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发挥好基层党委管党治党的政治核心作用,继续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党建工作品牌;二是要抓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要素,将人才队伍建设好,才能保证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要制定学院的人才规划和标准,打造更具创造力的人才发展平台。三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打造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四是工商学院要全面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工作,在新时代承载新的改革任务与责任担当,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 工商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