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被评为“枫叶杯”•第七届“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近日,接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通知,我校被评为 枫叶杯第七届“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获得“我与外教”全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此外,外国语学院的李柯欣同学和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柴奕洋同学荣获“我与外教”征文大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的李焜钰同学和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赵文璇同学分别荣获个人优秀奖;国际合作处的王聪聪同志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5月24日,国家外专局将在清华大学举行枫叶杯第七届“我与外教” 全国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六届“国际化人才之路”论坛以及“外教人才引进与服务座谈交流会”。我校国际合作处相关人员将参加上述颁奖典礼暨相关论坛和座谈交流会,届时将与国家外专局及各兄弟院校进行交流探讨,就双一流建设与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提升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学习与探讨。

 

(国际合作处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