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出版社出版的“魅力雄安丛书”入选“河北十佳图书”

近日,我校出版社出版的“魅力雄安丛书”在由河北青年报主办的第五届“我最喜爱的河北十佳图书”评选活动中,成功入选十佳图书。 该套丛书是国内第一套以报告文学的形式,向广大读者介绍雄安新区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风俗民情的图书;是我校出版社服务雄安新区、宣传雄安新区的一个具体成果;体现了我校出版人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

该套丛书出版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入选了保定市十佳文化创意项目;《中国青年报》《新闻出版广电报》《河北日报》、河北电台、河北电视台都做了专题报道;丛书的总序《中国的明眸》被《中国作家》《河北日报》全文转载;因制作精良还获颁“京津冀”印刷产品优质奖。

魅力雄安丛书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