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校园双选会

4月26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校园双选会在本部主楼广场举行。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二勘探局、中国通信建设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等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91.93%的用人单位来自京津冀地区,北京用人单位占21.92%。

为探索校园招聘新模式,我校与各地人社、教育部门开展深度合作。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沧州招聘专区,沧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带领本地40家用人单位参会,阜平县教育局带领当地3家学校参会。同时,邀请了沧州人才交流中心、保定人才交流中心、唐山人才交流中心现场为毕业生办理档案托管服务手续。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招聘力度,春季已举办两场校园大型招聘会,累计接待用人单位620家。为提高招聘效果,两场双选会安排了200余名志愿者,采取“一对多”的模式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确保了招聘会的效率与质量。

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在主流领域、新兴产业、基层和艰苦行业就业的人数逐年增多,就业质量明显提高,彰显了“立潮头、大担当、新作为,勇于服务国家战略”的时代情怀。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