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机关处室检查纪律和作风建设情况

4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郭健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彦勤和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学校部分机关处室检查纪律和作风建设情况。在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学校领导实地检查办公用房分配和使用状况,详细询问每名人员在岗和外出情况,了解机关工作人员真实工作状态。

郭健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纪律和作风建设成效,同时指出,机关单位是服务和窗口部门,必须不断加固纪律和作风建设的政治和思想底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基层服务、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他强调,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在实处,增强组织观念,严格工作纪律,遵守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负责,勇挑重担,奋力争先,知难而进,不回避矛盾,不推诿责任。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着力解决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律和作风建设方面的督促检査,加大查处力度,对违反规定的严肃处理和追责,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教育思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