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到医学部校区调研

4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郭健到医学部校区调研。

郭健首先实地走访了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和使用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谈;随后分别听取了中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党建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郭健对各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进入部省合建新阶段后,各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医学崛起”的医学学科发展战略,抢抓机遇,科学谋划,真抓实干,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医学学科的大发展。郭健对各学院党委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党建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完善党政联席会制度,党政班子既要精诚团结,更要干事创业;三是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切实履行党管人才的政治责任抓好人才工作,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抓好人才培养工作,要紧紧抓住学科这个龙头做好学科建设工作,最后还要扎扎实实做好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副校长申世刚和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医学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党委办公室、医学部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