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路奔冉萍奖学金”捐资签约仪式

4月19日下午,“路奔冉萍奖学金”捐资签约仪式在主楼729会议室举行。纪李家庭基金会创立人纪远东、纪远升,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党委常委王培光出席仪式,学生处、校团委、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教育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培光对纪远东及家人重教兴学的义举致以敬意,向纪李家庭基金会对河北大学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纪远东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助力河北大学学子成长成才,他与家人认真了解了河北大学发展历史,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纪李家庭基金会将持续关注河北大学的建设发展,帮助学校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康书生与纪远东共同签署了“路奔冉萍奖学金”捐资协议,并代表学校向纪李家庭基金会赠送了纪念品。

党委书记郭健接见了纪远东一行,对纪先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双方就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学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仪式结束后,纪远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新校区。

2018年起,纪李家庭基金会在我校设立“路奔冉萍奖学金”,共捐资15万美金帮助150名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郭书记接见

签约仪式

 

(学生处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