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就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4月11日,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李军凯前往安新县就校地、校企合作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以及十三五水专项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郭健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与安新县县长丁阳、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永雷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校地、校企合作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郭健对安新县及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对河北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郭健听取了负责同志关于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白洋淀与大清河流域(雄安新区)水生态环境整治与水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郭健指出,河北大学要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为契机,以生态环境为突破,整合现有学科资源,吸引国内外高端人才,形成生态环境研究新高地。在建设中要跟上雄安速度,达到雄安质量,以新机制带来新动力,以新动力推动新发展。


(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