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郭健书记参加“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联盟工作会议

4月4日,2018年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联盟工作会议在广西大学召开,会议以贯彻落实“部省合建”工作部署为主题。我校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康书生、校长助理程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14所入选高校领导共同探讨了贯彻落实“部省合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工作进程、相关建议,并商议了“一地一策”、“一校一案”的相关事宜。党委书记郭健代表我校作主题发言,重点就14所高校“部省合建”工作站位要高,眼光要长远,谋划要实,提出建议,并介绍了我校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合作,服务雄安新区等相关情况。

此次会议是中西部14所高校签订“部省合建”协议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对贯彻落实“部省共建”协议具有重要意义。

 

(发展规划处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