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扶贫脱贫驻村工作获省委表彰

3月6日,全省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动员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的重要批示并讲话,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我校选派的新一轮驻村干部和老队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通报表彰了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我校驻赤城县龙关镇大龙王堂村工作队荣获全省“先进驻村工作队”称号,程志华、单耀军、齐卫东、王文山等4位同志被评为“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段洪波被评为“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程志华同志作为受表彰同志代表在大会现场接受颁奖。我校系全省获表彰人数最多的高校。

 (党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