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河北大学获教育部第一批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

近日,据教育部公布的《教育部关于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结果的通报》(教技函[2017]77号),河北大学被批准为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

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本科院校共有66所。2017年6月,教育部专家组在河北省教育厅(教育部委托)试点验收基础上来我校进行了现场验收复查,我校信息化试点工作获专家组高度好评。通过综合省级验收和专家抽查,有27所高校被确定为试点优秀单位,我校是河北省唯一一个本科高校的优秀试点单位。

自教育部于2012年11月启动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以来,我校以“构建教育云资源中心和全景信息平台”为主题,探索打造自主、泛在学习新模式创新试点。信息技术中心以教育信息化试点为契机,发挥信息化主管部门的统领作用和技术优势,以信息化顶层设计和实施规划为指导,以教育教学资源开放共享为目标,以“统一数据平台”支撑保障体系为抓手,确保“组织合理、保障有力、协调配合、重点攻关、整体推进”,高效完成试点建设任务,达到试点建设预期目标。

 

(信息技术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