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到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调研工作

1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郭健到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调研,副校长李金善陪同调研。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书记宋红强代表学院班子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博士点带头人李小亭教授围绕博士点申报、博士点发展规划、学科历史与建设、创新团队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及存在的问题等作了全面汇报。

郭健对学院申报博士点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从2000年招收专科、2001年招收本科、2006年招收硕士、2018年博士点申报成功的跨越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正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敢想敢做,不怕苦不怕累才有了今天的成功。他指出,在学院今后的博士点建设中,应当拓宽思路,整合资源,不辱使命,以博士点建设为契机带动全院发展。随后,郭健与学院班子成员互动交流,询问了教学情况、科研情况和工程认证情况 ;与青年教师谈心并征求了对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

最后,郭健给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几个关键词:人才、学科、人才培养。首先加强人才引进,建设创新团队;其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搭建创新平台;最后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夯实创新基础。他指出,质监学院应当紧密结合雄安新区的建设,走新工科发展道路,办出自己的特色与水平,形成更大的影响力。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