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参加政法学院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下午,政法学院召开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郭健出席会议。

会上,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姚伟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回顾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重点查摆了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廉洁自律、学院管理改革和事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出现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和学院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入细入微,剖析问题深刻明确,直面问题不回避。督导组成员、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景明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郭健在听取发言后讲话,他指出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是团结和谐的集体,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查摆严格,意见坦诚,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增强了政法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郭健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的洗礼,每一位同志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照学校和学院整体发展目标,明确职责,抓重点,补短板,致力于为师生谋幸福,为学院谋复兴。郭健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消除“闯关过关”思想,巩固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成果,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不但把问题查摆出来,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是学院领导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开始,以更大的担当和勇气,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政法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