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党日活动

12月29日上午,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到生命科学学院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学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会上,王振山教授以如何进行学生培养和民主党派人士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做了主题发言。钟理教授作为一名优秀的海外学者,结合自己在国外留学二十六年的所见所闻,讲述了近几年来在国外所感受到祖国的巨大成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康现江表示,生科院要立足现有的学科基础紧盯学科发展前沿,在生物医药与生命健康、生物多样性与生态保护,绿色产与产业升级等多个方面继续凝炼。生物工程系主任梁玉玲、生物技术系主任吕志堂等同志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心得感受。

最后,郭健指出:各民主党派代表、海外优秀专家学者畅谈学习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一是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仅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更要做实;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要求,高标准谋划学科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质量。三是完善学院管理机制。通过定规则,解决观念问题,通过再造流程,解决操作问题,通过形成标准,解决质量问题,向管理要效益。

学院党委书记张梅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感谢郭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生科院基层党委的党日活动,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厚望,带领全院师生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

党委办公室、统战部有关同志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学院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GUO_9173

(生命科学学院撰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