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辅导报告会

12月28日,我校在主楼304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辅导报告会。中央纪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原社长李本刚应邀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为题作辅导报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彦勤同志主持报告会,学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300余人参加培训。

报告会前,党委书记郭健同志会见李本刚,对李本刚同志来校报告表示欢迎和感谢,向李本刚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李本刚高度评价了学校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做法,并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报告会上,李本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宣传讲解。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成就,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贴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张彦勤要求与会人员认真体味领会报告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所在部门工作实际,履行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报告会是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专场辅导报告之一,相关专题培训课程正陆续展开。

讲座1

讲座2

 

(纪委、组织部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